公司新闻

News

英特沃斯赢得英国企业界最高荣誉——女王奖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21 April 2016

 

 

英特沃斯集团今天宣布,获得了由英国女王分布发的“The Queen’s Award for Enterprise”(女王杰出企业奖)。这是英国国家授予成功的商业企业的最高级别的奖项,是对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商业成功的一种极高的认可。

英特沃斯集团(H.K.Wentworth Group)是著名的化学品研发和生产企业,旗下拥有著名的电子化学品品牌易力高(Eletrolube),热销欧洲和北美市场的民用清洁用品品牌AF INTERNATIONAL以及服务于欧洲之星等多条重要铁路线路的铁路车厢专业清洗用品品牌EUROCHEMI。公司创建于1941年,近年来业务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展,在受到“女王杰出企业奖”全面监查的过去3年中实现了50%的增长,其中66%的销售收入来入英国以外的全球市场。

公司在全球五大洲都有自己的分支机构,代理商网络更是遍布50多个不同国家。设立于英国莱切斯特郡的总部拥有面积超过6200平方米的工厂,还拥有一支高学历的研发队伍和拥有行业顶尖设施的研发实验室。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立,经过10余年的发展,厂房面积也已超过2000平方米,更有与厂房面积相当的研发和质检实验室,成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的电子化学品供应商,同是更是众多电子制造厂商遭遇化学品应用工艺问题时的首选研发合作伙伴。

做为一家具有企业社会责任感的公司,英特沃斯还长年置力于支持和参与各项环保和慈善事业。2016年刚刚庆祝了与英国最知名的儿童慈善机构合作10周年,同时公司还参与多项保护森林的环保项目。环保也是英特沃斯产品研发中一直贯穿的理念,旗下产品全部都严格遵循欧洲的各项环保指令要求,更在多项指标中领先于指令要求。其中易力高(Electrolube)做为电子化学品全球的领先品牌,在无VOC配方、无溶剂配方等很多方面都处于引领产品发展潮流位置。

“这一由女王亲自颁受的奖项对我们来讲是一种无尚的荣誉,”公司总裁Ron Jakeman表示,“这对于公司全体同仁的努力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都是极大的肯定。提供更有效更环保的化学品解决方案是我们的使命,我们为此使命一直在不懈努力。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的业务一直在稳步拓展,现在已经遍布全球的55个国家,在欧洲、中国、印刷和美国市场保持着领先的地位,目前正在聚力于远东业务的发展,兴建位于印度的工厂。同时,我们仍然延续着以往以研发为主导的发展理念,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的研发团队已经扩大了近两倍。做为公司的主要业务负责人,我希望借此获奖的机会,代表我个人和公司的领导团队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付出,并且感谢所有信任我们的客户,是你们促成了我们的发展,给了英特沃斯今天这份殊荣”

今年夏天,公司相关负责人将应邀前往白金汉宫参与正式的颁奖仪式。更多有关奖项的信息,请联络我们,或者访问Queen’s Awards 网站。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解决方案专家!”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