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屡获行业奖项 易力高TCP650成为导热产品新标杆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09 May 2018

                                                                                   

一年一度的 NEPCON CHINA落幕,中国区最有影响力的两个行业奖项 - 创新奖和远见奖也如期揭晓了多个领域的获奖产品,其中导热产品类别的奖项都花落易力高ELECTROLUBE)的TCP650。

TCP650可点胶使用的有机硅凝胶导热产品。该材料导热率可达6.5瓦/米·K 可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对高功率发热器件及设备散热效能的需求 TCP650独特的配方设计避免了传统硅脂应用过程中常见的泵出及高渗油现象,同时保证了材料在各种严苛的环境下使用时仍具有非常高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其柔软的材料特性可减小装配压力并保护器件不受损伤。与传统采用高导热垫片材料不同,TCP650由于为单组份材料,可通过自动化点胶工艺进行组装及应用,且使用中无需再次固化,因此可显着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创新奖与远见奖做为国内行业知名奖项,都评选时有不同的侧重点,其中创新奖主要采纳行业知名专家评审团的意见,而远见奖则拥有强大的用户投票评选体系,同时获得这两个奖项证明了 TCP650从各个方面都获得了极大的认可,其突出的导热系数和均衡的产品性能使其成为导热凝胶类产品的新标杆
 “感谢所有评审对TCP650的肯定,”英特沃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蓉女士表示,“这款产品诞生在我们去年新建立,新研发中心配备了尖端的导热,实验设备和业内顶尖的技术专家,都只为拿出最好的产品,此次的获奖是对我们所有努力,也鼓舞我们继续努力为客户服务“。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www.electrolub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