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UV三防解决方案专场技术讲座开始在线注册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2 September 2018
Tags: 技术讲座

“Everything you want to know about UV coating — UV三防漆的前生今世”专场技术讲座将于10月10日下午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目前已经开始免费在线注册!

 

讲座的主要内容涵盖了UV三防漆技术与产品的分析,典型技术和工艺问题的解疑,产品选型建议等,如果您正在使用UV三防漆、考虑加入三防漆工艺、或者犹豫三防漆的产品和工艺选型,这个讲座都将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技术专家也乐于针对您的问题提供经验和解决方案供您参考。

 

本次技术讲座的主讲人是三防漆工艺专家PHIL KINNER,做为IPC的专家组成员,IPC三防涂敷相关标准起草专家之一,PHIL有超过10年在三防漆产品开发和工艺研究方面的一线经验,是双组份三防漆产品的发明人。对目前市场上类型的各种三防漆产品的优缺点、各种涂敷工艺的优劣势都有深入了解,并且对三防涂敷工艺中的各种失效问题有第一手的实战经验和解决方案的积累。

讲座将在华南智能制造与先进电子技术博览会期间举办,讲座地点选择在深圳会展中心对面的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为更多业内人士的参与提供了便利。

由于场地有限,参与的观众请务必通过邮件报名,以便安排座位。请发邮件至 register@hkw.com.cn,在邮件中注明您的姓名,单位,部门,职位以及电话号码,我们将于9月30日为您发送入场确认函。

 

期待与您在深圳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