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REACH限制令拟禁NMP 易力高水性三防漆热销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14 January 2015

NMP(N-甲基吡咯烷酮)在几年前就已经被REACH指令列入SVHC清单,目前EChA(欧洲化学品管理局) 正在建议将NMP放入禁用名单。这一限制令的生效将可能导致市场上大量的以NMP为原材料的水性三防漆的被弃用,许多电子制造商将不得不面临重新选择三防漆。易力高品牌的三防漆产品因此指令的执行而在市场上更加热销。水性三防漆以及一系列的丙烯酸三防漆产品不但不含NMP,也不含任何REACH SVHCs的成份,成为最为安全的新选择。

NMP曾被广泛应用于水性聚氨酯涂料行业,因为它是一种良好的助溶剂,可被用于替代传统的甲苯溶剂,能有效溶解难溶聚酯链段,而聚酯链段可以与异氰酸酯反应形成坚韧的水性PU聚合物,从而起来防护的作用。但几年前,NMP被发现对胎儿存在潜在伤害,REACH继而在2011年将其加入SVHC清单。此后三防漆厂商已经开始渐渐投入力量研发非NMP的三防漆产品,为NMP的全面禁用做好准备。易力高在相关的研发中一直走在前面,其水性三防漆系列不但不含NMP,还具有比含NMP三防漆更好的性能,包括极佳的防溶剂和防霉性,低气味,UV示踪,适用温度范围大,以及专为选择性喷涂设备设计的版本。

要了解更多有关NMP的信息,请参阅欧洲化学品管理局的相关报告:

http://echa.europa.eu/documents/10162/13641/background_document_nmp_dh001322-70_public_en.pdf

ENDS

 

易力高是英国英特沃斯集团旗下知名的化学品品牌,为电子制造、汽车电子以及工业制造提供化学品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电子制造业,车用及工业开关模块用特殊润滑产品方面具有很长的历史和很强的实力。研发、环保以及质量是我们企业文化中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一部分,这也保证了我们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的成功基于不断创新和覆盖全球的强大的销售与技术支持能力,而不断取得的成功证明了我们的能力实现对客户对环境的承诺的决心。

正如我们所说:“Electroluble,  The Solutions People. 易力高,我们提供解决方案!”

 

媒体联络(采访,意见建议以及图片等资料需求):

张娟丽

中国区市场经理

8610-89475123-206

Christine.zhang@hkw.com.cn

8610-186107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