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News

迅速响应的研发定制,易力高——电子制造业最灵活的解决方案专家

Christine Zhang 发布于 31 October 2020

在过去,客户满意度是以尽可能缩短从客户下订单到成品交付的时间为基础的制造商,可以通过加工成千上万个相同的零件并准备大量库存来最大限度地缩短交付时间。这样种类少、产量高的生产方案使制造商能够在加工过程中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并减少生产错误或中断等意外的出现。

然而,今天的市场需求却截然不同。越来越多的客户订购为特定需求定制的小批量产品。成组的重复组件不再是大批量生产,而是几百个、几十个甚至单个生产。这些种类多、产量低的生产方案没有为持续的过程开发或意外中断留出余地。

全球领先的电子化学品品牌易力高为了适应这种市场变化,不断在研发方面投入大量资金,力求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超越客户的期望。以强大的客户化配方能力成为市场上的佼佼者。

当电子产品品种更多,批量更小,NPI周期更短的时候,工业化配方的电子化学品不能最好地满足客户的产线要求。易力高的研发实验室却能快速响应,其研发技术人员能够根据现有产线安排和新产品的技术指标研发出最合适配方并定制出化学品产品,同时进行小批量的快速生产供货,协助客户在更短的时间内实现产品转换,最大程度地降低客户新产品和小批量产品的生产成本。

此前,业内对组件密度更高、更复杂的电路板的需求不断增加。作为电子化学品厂商,易力高从专业角度洞悉,组件密度不断提高带来的是对散热要求和线路板绝缘性要求的不断提高。因此,在过去的3-5年中,易力高每年都会推出多款新的环保型导热材料和三防漆产品,以满足这方面不断提升的技术要求。

2020年易力高紧贴用户需求,本次展会再出多款新品,其中高性能导热垫片GP1500拥有15.0W/m-K 的高导热系数和极低的热阻,再加上柔韧性良好,特别适用于粗糙表面的散热需求,此外,本次展会易力高还将针对市场热点推出针对光模块应用的系列电子化学品解决方案。

 

2020年11月3-5日,易力高期待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9号馆9C22展位与您相见!今年将是LEAP展第一次转场至宝安区的新展馆,大家不要走错哦!

更多关于易力高品牌与产品的信息,请访问www.electrolube.cn.